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程序化交易奇才之条例草案“唐恩[程序化要闻]

 

条例草案“唐恩:趋势跟随

条例草案“唐恩是一个趋势的追随者。他在2002年的50%,当大多数投资者损失大。他在2008年10月1个月的华尔街最被融化了21%。他从来没有犹豫本垒打摆动,邓恩,因为它可以是全有或全无。他的性能数据是明确的,一贯的,戏剧性的趋势以下的示范。

唐恩是创始人和董事长邓恩资本管理公司,他是活着的最纯净的潮流追随者之一,因为他换他的交易系统的全油门,瞄准了丰厚的回报。邓恩资本有没有确定的目标为每年回报(积极的除外)。邓恩资本风险管理,排除接近100%的年回报率是有什么。有没有政策,例如,邓恩计划年年中50%是由该公司将固步自封,可以这么说,回拨其余历年的交易。此外,这是不奇怪看到唐恩下降20%或更多每三年或四年,并在某些情况下,下跌了50%,但无论水平的波动,这个独立,自律,长期趋势的追随者从未偏离他的核心战略。

邓恩的早期几年

邓恩在堪萨斯城及南加州长大。从高中毕业后,他担任了三年的美海军陆战队。在随后的几年中,他获得了从1960年在堪萨斯大学工程物理学士学位,并在西北大学的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在未来的两年中,他曾在加州大学和波莫纳学院的研究和教师职位。然后,他曾华盛顿附近的研究机构,国防部后勤和业务系统的开发和测试。

底线:邓恩享有研发方面的东西,但也明白现实世界的超越理论的应用需要。市场是他的真实世界。在35岁左右,邓恩了。当时,他正在他家在郊区的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他来到横跨吹捧,这几乎听起来好得是真实的商品交易系统的通讯。经测试,原来是案件[和他发展他的新系统设置] ... 每天使用的数据,看着邓斯系统的大趋势,从最近的高或低的价格变动的百分比定义。

交易每个市场每年三至五倍,自动倒车,如果在其他方向移动的趋势。[邓恩确定]冒着每个贸易(来源:杰克Reerink,唐恩:慢速反转不负有心人期货,第25卷,第3号(1996年3月))2%至6%的股权管理下的位置大小。并不少见的长期趋势的追随者有到位的行业,一年多,因此,长期长。

如果你想每天交易错乱或在拉斯维加斯的兴奋感,唐恩是对事不对人,你应该选择作为交易的榜样。唐恩在他的电脑交易系统,拥有长期职位,通常只有两到5倍,每年在每个市场交易的主要趋势。原来的系统是,现在仍然是一个反转系统,即它始终是在市场上,无论是长期或短期。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