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股票锤烛台模式[系统交易]

今年已开始在相对 ​​平静的方式与市场不是真的,因为1月3日闭幕的基础上的任何地方。由于SPDR S&P 500指数(方舟:SPY)ETF的范围和严格的价格区域内收敛,个股都出现了更具体的技术信号,为未来的发展方向。锤子烛台模式看起来喜欢顾名思义。经典,它被视为年底达到或接近衰退,并组成一个小型的真身(打开和关闭之间的差异),但有很长的下影线(天低比接近低得多)。这一天的价格模式,显示了市场情绪的逆转,部队负有质疑他们的立场,并提供一些看好的公牛。这四只股票都看到,在过去的几天锤子烛台模式,这可能意味着进一步上涨,因为这些股票可能已经敲定了一个短期的底部。Investopedia市场:探索最好的一站式金融新闻源,报价和见解。阿瑟·J加拉格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JG)周四上创建一个大锤子烛台。该股开盘32.60美元,下跌至$ 32.01,然后积极上涨,收于$ 32.84(只有两美分,脱离日高)。这一举措显示了从公牛队被定罪后,最近股市下跌34美元至32美元。锤往往与一个转折点,因此,提出了一种潜在的买入机会。可以购买附近的日高,或者等待一拉向32元(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止损可以放在位低于32美元。52周新高 33.99美元,因此,如果这股走高,它需要打破该级别。如果确实如此,最初的目标是36美元。

 

 

 

磷酸氢钙中游合作伙伴(纽约证券交易所:DPM)是不是一个经典的锤模式,在该股票尚未下降,实际上却在一个积极的上升趋势。上周五股市开了48美元,创下46.92美元的日内低点,然后反弹,报收于48.17美元(也是日内高)。即使与12月中旬以来,股价已大幅上涨,多头看到日间抛售作为买入的机会,并加强英寸52周新高$ 49.13不远处,如果股票继续将需要通过该级别的突破。下一个目标是在$ 52。现在一个项目,可采取或回调向47美元(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止损可以放在46.90美元以下。(相关阅读,请参阅交易品种简介:动量交易者麦哲伦中游伙伴公司(NYSE:MMP)是另一个了卖中旬的一天周五,然后大举反弹回来击中的股票。像辅材,这股已经朝着更高最近,所以它不是一个典型的锤子烛台格局。虽然不是经典,图案秀,熊不举行的时刻多大的力量,一天结束时,由上周五公牛,收复了控制。68.93美元收盘,创下65.48美元的日内低点后,从52周的69.60美元的高点。止损可以放在低的项目低于$ 65.40 $ 65.48(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利润的目标是74.50美元;因此,试图要耐心等待好一点的价格将作出更有利的风险回报率。(相关阅读,掌握短期交易雷诺美国公司(NYSE:RAI)拉了回来,以支持在$ 40日内周五,但截至收盘附近的高天$ 40.44。锤子烛台模式显示多头愿意支持42美元近期的下跌后,40美元以上的股票。随着回落,股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回报,风险比锤,标志着一个转折点和RAI开始走高再次。它一直是强势股,比去年增长21.7%。上周五收盘附近或回调长项,可采取向$ 40(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止损可以放在低于40美元。52周新高42.18美元,只要40美元,支持拥有可以测试。如果超过52周新高的下一个目标是44元。(相关阅读,看到倒卖:小见效快利润最多可以添加。








 


底线
锤烛台模式控制的转变。似乎是天结束时,公牛队已经重新控制看跌。一个经典的锤格局发生后,股市下跌,虽然没有下降之前DMP和MMP锤。而这些锤子发生在上升趋势之中,建立一个庞大的日内修正,这可能预示着进一步上攻。AJG和RAI也见证了最近的更正和锤子可能表明一个短期的底部,在地方。锤低经常被用来作为一个一站式的水平,以控制风险与附近锤接近或等待回调朝着锤低的条目。(相关阅读,请介绍动量交易。 使用Investopedia股票模拟交易在本股票分析中提到的股票,无风险! 图表礼貌stockcharts.com 在写作时,科里·米切尔没有任何自己的股份在这篇文章中提到的公司。


Read more: http://www.investopedia.com/stock-analysis/cotd/RAI20120109.aspx#ixzz1y3zapIb5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