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公式>>正文内容

RB,SR交易系统源码[开拓者公式]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穿堂风 于 2011-6-16 18:17 编辑

    默认参数,试了下两个品种RB,SR,还可以,有细推敲的潜力。
    SR
    1.jpg (53.59 KB, 下载次数: 87) 2011-6-16 12:38:04 上传

     

  • TB技术人员: 详细测试大家可以去试试
    1. //------------------------------------------------------------------------

    2. // 简称:

    3. // 名称:

    4. // 类别: 公式应用

    5. // 类型: 用户应用

    6. // 作者: 穿堂风

    7. // 输出: 2011.06.16

    8. //------------------------------------------------------------------------

    9.  

    10. Params

    11. Numeric EntryStop(0.5);

    12. Numeric stop(0.5);

    13. Numeric malen(60);

    14. Vars

    15. Numeric ma;

    16.  

    17. Begin

    18. ma = Average(open,malen);

    19. if(CurrentBar > malen)

    20. {

    21.         if(MarketPosition == 0)

    22.         {

    23.                 if(Open >= ma)

    24.                 {

    25.                         if(high/open >= 1+EntryStop/100)

    26.                         {

    27.                                 Buy(1,open*(1+EntryStop/100));

    28.                                 Return;

    29.                         }

    30.                 }

    31.                 Else

    32.                 {

    33.                         if(low/open <= 1-EntryStop/100)

    34.                         {

    35.                                 SellShort(1,open*(1-EntryStop/100));

    36.                                 Return;

    37.                         }

    38.                 }

    39.         }

    40.  

    41.         if(MarketPosition == 1)

    42.         {

    43.                 if(low/open <= 1-stop/100)

    44.                 {

    45.                         sell(1,open*(1-stop/100));

    46.                         Return;

    47.                 }

    48.         }

    49.  

    50.         if(MarketPosition == -1)

    51.         {

    52.                 if(High/open >= 1+stop/100)

    53.                 {

    54.                         BuyToCover(1,open*(1+stop/100));

    55.                         Return;

    56.                 }

    57.         }

    58. }

    59. End

     

  • TB客服: V2版,没有过度优化参数,只是引入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
    感觉提升空间不是很大

     

  • 网友回复: 回复 3# 穿堂风

    该系统测试结果不真实,会有在同一bar上出现既开多又开空还平仓的条件同时满足的情况出现,究竟谁先出现无法辨别,其中,隐藏的信号消失平仓产生的亏损就没有也无法在测试中体现。因此,实际情况会远远逊色于测试结果。

     

  • 网友回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