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版主: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请问版主: 我是缴费的专业版用户。 1、利用L2数据可以编指标,但是不能排序。 2、利用L2数据编指标,可以条件选股吗? 3、利用L2数据编指标,可以在股票池自动加入吗? 谢谢!

     

  • 大智慧客服: 部分函数由于数据的原因,属于请求式的,所以也是切换到个股才能接收数据的,无法排序的指标通常都不建议用选股或者股票池。

     

  • 大智慧技术: 太可惜了。 太可惜了。 太可惜了。 我是大智慧专业版的缴费用户。我使用大智慧L2的函数编的指标,今天的成绩: 股票代码:300311, 发出买入时间:9.31 当时涨幅:-0.63% 目前涨幅:10.01% 股票代码:300183, 发出买入时间:9.42 当时涨幅:+3.65% 目前涨幅:10.00% 股票代码:002148, 发出买入时间:9.30 当时涨幅:+1.72% 目前涨幅:9.98% 股票代码:002609, 发出买入时间:9.30 当时涨幅:+2.11% 目前涨幅:9.62% 股票代码:300196, 发出买入时间:9.30 当时涨幅:+0.88% 目前涨幅:8.82% 股票代码:300335, 发出买入时间:11.08 当时涨幅:+4.36% 目前涨幅:7.60% 股票代码:002246, 发出买入时间:9.30 当时涨幅:+2.15% 目前涨幅:6.57% 股票代码:002433, 发出买入时间:9.44 当时涨幅:+1.25% 目前涨幅:6.12% ...............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但是,由于大智慧的L2数据不能使用股票池跳出来,所以,我错过了许多买入的时机。 如果大智慧公司能够将L2数据进行全推(就算数据还不完全准确,也不要紧,说明一下就是了),我愿意5000元一年购买。

     

  • 网友交流: 您好,这个和价格无关,是因为部分函数所调用的数据目前无法全推,您的意见我这边也会帮您反馈。

     

  • 网友交流: 请问:涨速是当前价和前几分钟的股价的比率?3分钟?5分钟?可以调整吗?怎么样调整?在大智慧的L2数据还没有全推之前,我只能根据涨速来每一个股票的翻屏查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