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外汇市场的分钟线时有丢失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请问:外汇市场的分钟线常常丢失一部分,比如上一天的一部分。是什么原因?重新安装过软件后,此前的分钟线又完整了。但第二天起,新的分钟线又有缺失。有办法解决吗?

     

  • 大智慧客服:

    由于外汇市场是请求的,所以建议您点“工具---下载数据”,将数据下载一下。

    这要看您是什么数据了,如果是5分钟数据(包括15、30、60分钟),您就下载5分钟数据。

    如果是1分钟数据缺失,您先切换到日线图鼠标对着有缺失的那天K线按下空格键请求一下历史分时数据,再进入1分钟K线看。

     

  • 大智慧技术: 谢谢!我刚刚又重装过了,明天再看有没有问题。

     

  • 网友交流: 嗯,这种情况是磁盘空间释放导致的本地数据丢失,您还是按我的方法试试,有问题您在留言。

     

  • 网友交流: 在这里常听到“磁盘空间释放”——亦或是大智慧(或用户)无法逾越的障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