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斑竹一下,日K线小图错误怎么办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日k错误.jpg

    如图,选前一天的上证日K线,按空格键,出现小图,里面不是正常的分时,而是乱图,不仅是上证,其他个股,这种情况时有发生,有时前面刚看过是正常的,再看过来时就出错了。有办法解决吗?

     

  • 大智慧客服:

    首先,出错的情况,您点“工具---关闭接收”,再点“工具---数据管理”,进入后选“数据整理”,将“删1分钟线”打勾,下方选择出错日期(或时间段),左上方选择市场,然后点执行清理,清理结束后点“工具--接收系统”,优选主站登陆。

    上方是解决方法,您频繁出这个问题,我建议您每次登陆都优选主站,并且最好优化您的网络环境,因为该数据是从服务器请求的,要网络正常才可以正常请求。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