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maxpositionprofit [MC]

  • MC用户求助:

    maxpositionprofit这个关键字是实时计算的吗?如果交易指令如sell next bar  stop 在开启BAR内交易时和非bar内交易的时候发单效果是否一样?还是说在开启bar内交易时,只要MAXPOSITONPROFIT满足条件就会发单,非开启bar内的话就要在下根bar开盘时发单?

     

  • MC回复讨论一:

    第一、策略每次计算时,关键字maxpositionprofit取到的值是最新的值;而策略计算的时机因是否开启bar内模式而不同,未开启bar内模式时,每根bar结束的时候策略才计算一次,此时该关键字才取到最新的值;开启bar内模式下,策略基于每笔tick计算一次,那么该关键字会取到最新的值。

    第二、next bar的停损单在bar内和非bar内模式下的效果肯定不一样;开启bar内模式下,next bar委托单是基于每笔tick判断条件是否满足,条件满足就发送委托单,不满足就不发送委托单(条件不满足并且之前委托单未成交,也会被撤单);而未开启bar内模式下,next bar委托单是基于每根bar结束时判断条件是否满足,条件满足就发送委托单,不满足就不发送委托单(条件不满足并且之前委托单未成交,也会被撤单)。

    第三、您这里将maxpositionprofit与next bar委托命令结合起来,您的叙述我没有太理解您想表达的意思,您需要提供更多的信息。

     

  • MC回复讨论二:

    比方开启bar和不开启bar内都选用这样的语句,if maxpositionprofit>10000 THEN SELL ALL CONTRACT NEXT BAR AT MARKET,是不是一个在bar内,一个在下根bar 的开盘价

     

  • MC回复讨论三:

    前者是在bar内,后者在当根bar的收盘时。

    于您说的在下一根bar的开盘时,和我这里说的在当根bar的收盘时的区别,您可以看一下帖子”This bar和next bar的区别"

     

  • MC回复讨论四:

    前者是在bar内,后者在当根bar的收盘时。

    于您说的在下一根bar的开盘时,和我这里说的在当根bar的收盘时的区别,您可以看一下帖子”This bar和next bar的区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