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MC如何获取特定股票在券商处的持仓成本? [MC]

  • MC用户求助:

    比如

    1)券商处持有多只股票,其中某只股票通过券商软件多次操作后,券商处持仓成本价为100,MC能否获取该值?

    2)券商处持有多只股票,通过MC多次买卖进出场(限价,市价以及加跳滑价)操作后,券商处持仓成本为101,MC能否获取该值?

    3)i_AvgEntryPrice经测试只能获取买(也就是进场单)成本均价,不包含出场后成本的变动;真实成交价(例如加跳追价)与发单价格可能有出入,这时怎么获取成本价?

     

  • MC回复讨论一:

    一、使用关键字avgentryprice_at_broker和i_avgentryprice_at_broker可以取到经纪商处的持仓平均成本;

    二、使用关键字AvgEntryPrice_at_Broker_for_The_Strategy和AvgEntryPrice_at_Broker_for_The_Strategy可以取到策略部位的持仓平均成本;

    三、i_AvgEntryPrice和AvgEntryPrice关键字取的是图表的持仓平均成本

     

  • MC回复讨论二:

    这几个关键字,进出场都包括在内么?还是只有进场单价格成本,不包括盈利以后成本的降低?

     

  • MC回复讨论三:

    反应的是当前持仓的进场平仓成本

     

  • MC回复讨论四:

    反应的是当前持仓的进场平仓成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