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经纪商留仓部位的问题 [MC]

  • MC用户求助:

    每天电脑开关机,再次打开自动交易的时候,MC都需要我们输入经纪商的留仓部位,想咨询一下marketposition的取值是否与此相关。譬如手动输入1手多仓,则marketposition =1,输入没有持仓,则marketposition =0。

     

  • MC回复讨论一:

    关于经纪商部位、图表部位、策略部位的帖子预计本周结束会发在论坛上,到时可以学习一下!策略属性-自动交易栏位关于“设置经纪商初始的留仓部位”这个设置一直意思不明确,有误解的地方,后期版本会更正,下面简单叙述一下,更详细的请看后面的帖子!

    第一、”设置经纪商初始的留仓部位“,实际上应该是”设置策略部位的初始留仓部位“!
    第二、”假设经纪商初始的留仓部位是空仓“,实际上表达的意思是”假设策略部位的初始留仓部位是空仓“
    第三、”假设经纪商初始的留仓部位与当前策略执行的一致“,实际上表达的意思是”假设策略部位的初始留仓部位与开启自动交易时的图表部位一致“
    第四、”使用经纪商实际部位“,这句话的意思没有歧义,表达的是”策略部位的初始留仓部位与经纪商部位一致“
    第五、marketposition关键字取的是图表部位的信息,不是策略部位,也不是经纪商部位的信息。

    第六、为了更直接的理解我上面说的意思,您可以使用模拟账号简单测试一下:
    1.先手动下单螺纹多头2手
    2.插入自带的MC双均线策略
    3.分别选择以上三个选项,然后开启自动交易
    4.查看交易追踪器上的策略部位列表,查看策略部位栏位的信息
    5.以上操作分别在AA模式和SA模式下分别测试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