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下单键盘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下单键盘有一键对全部持仓反手的功能吗?请问怎么才能实现对所有持仓一键全部反手功能。

    2.有时候触发了反手的画线条件单,但是价格上涨太快没有成交,请问怎么才能自动撤单重新最新价格发起。

    急需解决一键全部对持仓反手问题,希望工程师能帮忙想下怎么样解决,谢谢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下单键盘,是针对当前交易的合约进行反手的


    您的需求太个性化了,毕竟所有的持仓出现行情反转的可能性很小的,所以支持不了一键反手的

     

    建议您根据合约行情,进行反手下单操作

     

     

    2、画线云条件单在云端运行,云端是取不到本地挂单的,所以不能撤单重新发委托的

     

    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情况下,建议您使用市价委托,虽然会牺牲一些滑点,但是成交几率是最高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