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外盘数据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看来用KT看外盘的人不少啊,我从07年开始用正版飞狐,一直到现在,上个月开始用KT。正准备搞个全推什么的,看来还是不行,和以前的老一代开发人员一样,问题还是出在数据上。数据问题解决不了的话,KT的命运估计也会和老飞狐一样的结果,一个好东西,让数据给抹杀掉了。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软件不提供除现有国内行情、全球外汇、全球指数行情外的其他行情了。我们会把您的建议提交给相关部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