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我有好的建议望交易师的工程师们能采纳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可以说是目前缠论爱好者最好的软件了,公式多,数据全并且可以选择性的显示所需数据(最好再能增加10年的1分和5钟数据),运行速度快等特点,但是其他功能还可以完善,向现在的益盟,通达信,同花顺都有各自的长处,如果把他们的优点,全部组合到交易师上,那交易师就是市面上最好的软件了,一定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软件。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现在我把我知道的各软件的优点说一说,还请交易师的工程师们给予采纳!

    1、同花顺的优点,资询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在同花顺软件上知道所有基本面政策面行业个股上的新闻,同花顺的F10界面非常豪华,而且阅读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里面的龙虎榜成交有买入卖出差,非常实用,不用自己在算了,很方便。

    2、益盟的优点,可以把自己的自定义公式,公式模板,自定义版面个股备注,自选股,画线数据,预警设置,全部自动或手动同步到云端,在另一台电脑上登陆即可显示,非常的方便,不用再安装公式了,不用再重新设计自定义公式模板了,总之非常方便,还有

    他的画线功能,也很好,有个窗口可以把一些画线常用的工具,自己随意添加到那个窗口内,非常方便,而且还有个橡皮擦,很方便删除不需要的画线;还有在分时图和K线图下方的新闻资讯,点击后显示该股的相关新闻和公告,非常实用;还有市场全景功能里面的板块版面非常好,每种板块一点击,就会出现子板块,再点击子板块,就显示板块的相关统计信息和个股行情报价,还有一个关注板块的菜单按钮,可以随时把感兴趣的板块加进去进行关注。


  • 网友回复: 由于网站限制,还没有写完,接着在下面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