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有关组合中的资金详情的那个窗口内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qq图片20181116172257.png
    如上图,组合中的资金详情功能,其实应该是持仓详情更适用,就是把各品种的各策略的持仓汇总在一起,多的汇总空的汇总,就像我们实际账户的持仓一样!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文件名:qq图片20181116172937.png
    做成像这样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您的意思是把同一个合约,按照不同的持仓方向,汇总出各自的盈亏、资金等?
    这样的话就看不出各个模型的效果了,您可以谈一下,想看汇总具体是想实现什么思路呢


     

  • 网友回复: 以下是引用林木在2018/11/16 18:12:00的发言:
    您的意思是把同一个合约,按照不同的持仓方向,汇总出各自的盈亏、资金等?
    这样的话就看不出各个模型的效果了,您可以谈一下,想看汇总具体是想实现什么思路呢


     就是组合持仓的汇总,不需要有单个策略的情况,单个策略的效果,在单策略的回测中可以看到了,其实就是把组合策略当成单策略的一样,可以看到,这个组合每天的持仓情况

     

  • 网友回复:  组合回测中这样单纯的汇总持仓是没有意义的。这个功能的目的是分析某周期上各个策略的表现情况。比如某日权益出现较大回撤,我们可以看出是哪个策略出现的回撤较大,而简单汇总是不能有这样的分析功能的。 
    您想这样汇总可能需要其他功能来实现,您具体想实现什么想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