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止盈止损语句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一个程序里提示只能有止盈或者只能用止损,怎么破!!!我希望既有止盈又有止损,技术不到位,望指导!
    例: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线买入1手。10个点止损,20个点止盈,怎么编写!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STOP指令是最简便的止盈或止损写法
    如果需要同时止盈止损,参考: MA1:MA(C,5); MA2:MA(C,10); CROSS(MA1,MA2),BK; C>BKPRICE+20*MINPRICE||C<BKPRICE-10*MINPRICE,SP; AUTOFILTER;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谢谢! C是收盘价,执行后是收盘价低于10个点后或收盘价高于20个点才止损止盈,如果是亏损10个点,盈利20个点,立即执行,并不是单根K线收盘后才执行,该怎么编写呢?

     

  • 网友回复:  需要编写指令价模型,参考函数CHECKSIG/CHECKSIG_MIN
    例如加载15分钟以上周期:
    MA1:MA(C,5);MA2:MA(C,10);CROSS(MA1,MA2),BK;C>BKPRICE+20*MINPRICE||C<BKPRICE-10*MINPRICE,SP;AUTOFILTER; CHECKSIG_MIN(SP,''0,''0);//出信号立即下单,不复核
    具体可以双击函数右键》查找函数说明了解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