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打开不显示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 个人用的是64位windos7的操作系统.

    2. 以前用交易师都很正常.但是这几次发现打开不能显示,右下角有交易师的托盘图标,任务管理器中也有kingtrader的进程在里面,但是无法显示出主界面.

    3. 需要重新启动才行,第一次启动后能显示主界面,但是主界面卡死状态,强制退出以后再次启动交易师时,就再也无法正常显示,呈现2状态.

    4. 采用大交易师的各种安全模式启动,也无法正常显示主界面.



    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



  • 网友回复: 已经解决了,,,是模拟帐号登录问题造成的, 把模拟登录的自动登录去掉,就可以正常打开主界面.... 就是说在打开大交易师软件时,模拟登录帐号也自动登录,造成卡死大交易师界面的状况,,去掉这个自动登录就可以了

     

  • 网友回复: 3.在连接网络情况下,采取脱机方式可以进入交易师,但是进入以后,卡死主界面状态,提示交易师软件无反应.右下角的托盘也无法点出.观察其中脱机状态时其中模拟账户Log信息提示依旧登录成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