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K线图界面按上键放大的时候选取的中心点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在K线图状态下,按上键放大的时候,交易师是以最右边的K线为中心放大K线的。 但是使用习惯应该是以屏幕中心或以十字光标为中心的,通达信是以十字光标为中心放大的。 以最右一根K线为中心方法不方便的原因,比如说我要看2015年1月1号附近时段的行情,缩小K线后能看到2015年1月1号附近时段了,按十字光标把这个时段移到屏幕中央了,然后我要放大K线研究这个时段的技术参数,结果放大的时候交易师是以最右边的K线为中心的,2015年1月1号时段的K线很快又移出屏幕左边去了,又要费好大劲才能找回来,很不方便。 请您自己试一下。建议跟通达信一样,按上键放大的时候,以十字光标或屏幕中央为中心放大,这样好不容易缩小找到的K线时段,就不会在放大的过程中从屏幕中消失了。  


  • 网友回复: 您好, 您反应的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提交给技术部门了,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