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已经问过,但好像回答的理解不一致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用的是睿期大户室7,现在自动选股时只能对日K线选股。   编写的策略A适用所有的周期,打开日线就适合日线,打开周线就适合周线。 能否在策略A的程序上改进成为策略B, 使得不管打开什么周期,加载策略B时,其实发出的信号,就是固定某一周期的,而不随打开页面的周期变化。   也就是比如我打开的虽然是日K线,但是我的后台策略却是满足周K线的周期的了,怎么能办到?

     

    谢谢老师!

     

    如果不理解我讲的不清楚,请回个电话13327736168,非常感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行的,模型加载在什么周期就是按照什么周期的数据计算信号的
    您的思路只能近似跨周期实现,并且只能小周期加载引用大周期数据计算信号, 您考虑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