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设置 VIP交易键交易键后,如何进入(原F10/F11)?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没有其他的快捷键了,只能手动点红框。

     

  • 大智慧客服:
     目前VIP快捷键4个只有两组选项, 建议:再提供两组选项  F1至 F4    与   F5至 F8   以方便使用 。 多谢!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18/11/23 13:53:00的发言:
    没有其他的快捷键了,只能手动点红框。


    网友交流: 请问版主  我使用自定义版面  没有您图上所示的红框? 怎么能显示出你图中的红框?

     

  • 网友交流:
    F10可直接看工具栏:;
    定制版面可以加个侧边栏,点击“更多”,可直接进入图文F1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