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登录交易问题(湖北移动)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为什么我的手机最近几天登录交易时很卡?既然收费就要改进服务,只要服务跟得上,相信大家都会乐意使用文华财经。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本地网络不稳定有关
    移动网络稳定性不行的,移动没有自己的主干网,没有自己的IDC机房,质量很不好的
    您在南方,建议您使用电信手机,或者切换到电信的WIFI下使用,效果会有很大的改善
    关于网络知识可以参考这个网页了解下: 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