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帮忙写一个平仓的模型 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老师帮忙写一个平仓的指标模型(我是手动开仓) , 思路是:开仓固定止损为30点,盈利超过30点启动平仓程序,回切15点平仓, 如1:在27100点的位置开多,止损位就是在27070,盈利到27131点时,回撤到27116点就平仓,不超过30点平仓程序不启动;如2:在27100点的位置开空,止损位就是在27130,盈利到26069点时,回撤到27084点就平仓,不超过30点平仓程序不启动;这思路能否实现?谢谢老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以多仓为例:
    C<BKPRICE-30*MINPRICE,SP; BKHIGH>BKPRICE+30*MINPRICE&&C<BKHIGH-15*MINPRICE,SP;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