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帮忙把这个改到小时图执行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 在一分钟K线内计算 日图K线,大于前K的高点做多,1手止损100块钱。 日图K线,小于前K的低点做空,1手止损100块钱。当根K线限制下单2次,也就是止损两次后,当前这根日图不交易。盈利100块钱,设置平保如果没止损,摆到当日K线结束平仓。 ---------------------------------------------------------------------------------------------  A:=COUNTSIG(BK,DAYBARPOS)+COUNTSIG(SK,DAYBARPOS);C>REF(HHV(H,DAYBARPOS),DAYBARPOS)&&A<2,BK;C<REF(LLV(L,DAYBARPOS),DAYBARPOS)&&A<2,SK;BKHIGH>=BKPRICE+100&&C<=BKPRICE||C<=BKPRICE-100,SP;SKLOW<=SKPRICE-100&&C>=SKPRICE||C>=SKPRICE+100,BP;AUTOFILTER;ISLASTKLINE,CLOSEOUT;--------------------------------------------------------------------------------------------- 这能否改到在小时图执行? 在一分钟K线内计算 小时K线,大于前小时K的高点做多,1手止损100块钱。小时K线,小于前小时K的低点做空,1手止损100块钱。当根小时K线限制下单2次,也就是止损两次后,当前这根小时K不交易。盈利100块钱,设置平保如果没止损,摆到这跟小时K结束平仓。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可以改为在小时图计算和执行,因为在1分钟无法判断是否是1小时内的最后一根的
    您说的在1分钟K线内计算是为了满足开仓条件立即开仓,而不等到K线走完?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在一分钟K图中,现价大于上一根小时K的最高价,就做多,反之就做空,是这个意思。止损按照金钱计算,1手止损100块钱。谢谢

     

  • 网友回复:  无法判断是否是小时K线的最后一根,只能判断分钟数,在某点59分时清仓, 参考:
    N:=BARSLAST(HOUR<>REF(HOUR,1))+1;  A:=COUNTSIG(BK,N)+COUNTSIG(SK,N); C>REF(HHV(H,N),N)&&A<2,BK; C<REF(LLV(L,N),N)&&A<2,SK; BKHIGH>=BKPRICE+100&&C<=BKPRICE||C<=BKPRICE-100,SP; SKLOW<=SKPRICE-100&&C>=SKPRICE||C>=SKPRICE+100,BP; AUTOFILTER; MINUTE>=59,CLOSEOU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