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小盘股的量化指标是总股本?流通股?小于多少算小盘股?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请教,小盘股的量化指标是总股本?流通股?小于多少算小盘股?

  • 网友回复: 小盘股的界定不是以流通股占总股本的多少,而是按流通股的市值来界定。   小盘股的界定标准以流通市值的大小来衡量,低于15亿元的都算小盘股,这样小盘股的数量大约占到整个市场的80%多,他们主要选择流通市值在6亿元至10亿元左右的小盘股。这样的标准,显然比光看流通盘大小要合理一点,因为这样的标准是一种动态的股价估值,股价的估值与流通盘的大小没有直接的关系,而是与企业的成长性相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