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7.43 运行一段时间 无故闪退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更新到7.43后, 运作一段时间,时间不固定,一天会自动退出了好几次,无故闪退,请问在哪里可以查询闪退日志。好发到论坛上来,初步怀疑是股票池引起。 win10 64位系统 专业版。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也一样闪退的

     

  • 大智慧客服:
    以下是引用rdw167在2019/3/26 8:55:00的发言:
    更新到7.43后, 运作一段时间,时间不固定,一天会自动退出了好几次,无故闪退,请问在哪里可以查询闪退日志。好发到论坛上来,初步怀疑是股票池引起。 win10 64位系统 专业版。

    如果不开启运行股票,会闪退么?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johnchowzzy在2019/3/26 9:17:00的发言:
    我也一样闪退的
    你这边是股票池问题引起么,有共性特点么?

     

  • 网友交流: 没测试过,我已经关闭了可能导致崩溃的, 1个股票池,现在观察中。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