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自选股排序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自选股原有先选的股票排序1、2、3……,先选的在前,后选的在后。这次改版后,出现自选股的选股倒序排列,比如,选5只,先选的排序成5,最后选的1只排序成1。把原有的自选股排序都往后顺延,新选的和原有的,出现了顶头的现象,排序出现了问题。如果按正常排序你就按正常排序设计,如果你按倒序,你就按倒序排列。现在的排序把人的思维都搞乱了,先后不分,是否能再改一下,因为自选股板块是经常用的,应该有一个先后之分,也便于人的记忆。先谢谢了!

  • 网友回复: 这的确是个问题,自选股缺省应当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排序,而后记住用户的手动调整顺序。至于用哪个字段升降序排序则是临时使用,重新打开后还应当是缺省的顺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