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数据备份和恢复 建议用最新的结果替换旧结果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如果是2台机用交易师,如果原来2台机假设16年1月12日(a机和b机)所有需要备份的数据一样的,13日在a机进行了以下操作,删除了部分套利指数,部分个股的画线也做了删除,然后进行备份。用备份的数据导入b机,删除了的部分套利指数,部分个股的画线全部还在。等于没有修改。

  • 网友回复: @交易师工作人员 不能解决问题,删除掉的画线还在,删除的套利分析也还在。

     

  • 网友回复: 不能解决问题,删除掉的画线还在,删除的套利分析也还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