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软件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很喜欢九转序列,特别是日K线九转序列,如果我购买课程+免费的交易师软件能用吗?还有购买课程有时间限制吗?

  • 网友回复: 交易师软件下载请到www.ktkt.com 这个网站上的下载中心去点击下载安装,进入后点第二个软件(交易师经典版里面的完全数据版)下载即可。 如果点击交易师网站中右上角的小头没有反映出不来设置时,请更新您的浏览器或更换下浏览器打开交易网站即可(用你注册的账号 去登录交易师软件)

     

  • 网友回复: 新学员,登录 www.ktkt.com 上这个网站去注册,注册并激活后登录网站 登录后 在页面的右上方有个头像小方框 点击下出现设置 点设置-绑定和讯-前往绑定-输入和讯用户名(这个用户名必须是听徐老师和冯老师课程的用户名)和密码点登录-绑定成功 然后再用注册交易的账号去登录交易师软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