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自选股的排序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问题:自选股的排序问题,一直存在,今天升成1.5.0后,做了如下操作:交易师软件向下数第三行,在各个板块里,反复点不同的表头的排序后,再点回“自选”,排序发生了变化,原本的排序不见了,按“ESC”如何按也返不到原来的样子,关了再开一样,是永远返回来了原来的排序了!!! 只好下载之前几天的自选股下来再用!这个问题经常出现,从8月开始使用到现在一直存在,后面的版本出现的次数少了很多!!之前问QQ客服,他们说反复试过没有我这种情况!但,这情况确定是存在!这情况反复出现,我不可能时刻用完后进行自选股上传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问题严重影响使用!请交易师团队重视!

  • 网友回复: 您好 我会把您出现的问题上报给技术的。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