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 第n次 建议增加自选股分类显示功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增加备注一栏,支持框选多个自选股集体备注。目前的标注功能弱爆了。2、首页分区块显示自选股或分类股。全部是自选股时,连续编号。这样解决同一只股票在同一屏幕上不能重复显示的问题。目前的版面设置很不方便。3、建议支持框选自选股的颜色设置,取消颜色设置时恢复成默认。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j建议一辈子都没有卵用

     

  • 大智慧客服: 建议支持框选自选股的颜色设置,取消颜色设置时恢复成默认。
    可以自行改自选股的颜色的。
    其他我们反馈下,会综合考虑,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sorry,我可能没理解楼上的回复。我的意思是假设我的自选股有20个,shift+鼠标左键选中其中的6--10只自选股后,我想把颜色改为红色,请问如何设置?右键批量操作中可以批量标注,自选股的颜色如何设置?6--10标注后显示为T,11--15标注后也显示为T,如何区分?为什么不增加备注一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