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建议】多周期图中不同周期光标移动都能是当前可见的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多周期图中能不能实现光标在不同的周期内移动时可以各周期都显示在当前区域呢?目前是拖动大周期时小周期就看不到光标对应的时间点了,或者小周期向前超出了大周期的时间段就看不到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无标题.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系统设置--->设置3,右边最后一项打勾:“不同分析图的时间线联动”

     

  • 大智慧客服: 选择联动后还是拖动的时候不能所有周期都在当前页面可显示,只有激活的窗口移动光标可拖动,其他窗口超出时间范围的光标均显示在最左端不动了。 这给经常复盘的人来说是个比较重要的功能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