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老师编写一个换手率指标在K线图上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 能够帮我编写一个 换手率指标吗  因为文华A股  只有成交量指标   老师能帮我编上一个换手率指标吗?
    换手率=某一段时期内的成交量/发行总股数×100%(在中国:成交量/流通股本×100%)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用编写这么麻烦的,可以用GETPRICE1函数直接取得,参考:

     

    AA:GETPRICE1('换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会用啊老师,显示不出来,成了一条横线  为什么?

     

  • 网友回复:  老师能直接给我一个编好的吗?

     

  • 网友回复: 函数调取的是盘口价格,所以一直显示的最新换手率的
    历史的数据是取不到的,您了解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