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交易师定制栏目的一个建议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在交易师主界面点击“板块”按钮后,弹出四个窗口,左上窗口是行业和概念的选择区域,右上窗口是选择的行业或概念指数的K线,左下窗口是行业或概念的成分股,右下是选择的个股的K线。


    我反映的问题是:当我在左下角概念股的列表里,双击我感兴趣的股票时,将弹出一个大的窗口,这个窗口相当于前面左下小窗口放大到全屏,在这个窗口里,我自己定制的表头栏目不能象通过点击“行”按钮后定制的表头栏目那样记忆或保存,也就是说,在关闭程序重新启动后,我前面定制好的表头栏目不存在了,重新回到了软件初期的缺省值,因此在下次运用这个功能时,又得根据自己的需要重新进行“定制表头栏目”。


    建议:通过点击“板块”、在左下“指数成分”里双击股票后展开的窗口里,将自己定制的表头栏目保存起来,下次启动软件自动调用?这样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或习惯,更方便地选择股票。


    再按顺序发三张图,说明这个问题


    quan_48f3156a453d24536049f3d7b1873f00.JP

    quan_b933751e7a954f96b1246b8c4d88b9d9.JP



  • 网友回复: 因为目前的板块和概念逻辑是固定写死的,比如4画面布局,每个画面的表头列数18列。但程序主画面又允许定制表头,保存布局。这样在人为修改板块界面里的表头,并保存布局后。再进入板块,就有可能出现2种情况:要么板块的固定界面把个人定制冲掉,要么程序调用冲突,系统崩溃退出。

     

  • 网友回复: 表头定制是交易师的一个缺点了,定制表头可以通过保存工作区布局来固定。但有时固定住后容易引起程序界面调用的bug,系统很容易崩溃,在这点上,我觉得交易师对工作区布局适用于多屏还是单屏没有想清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