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财经如何跨合约引用价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希望在螺纹1910的主图日k线上,鼠标指向任意一根日k线,就显示那一天螺纹2001的收盘价,网上说文华有一个import函数可以跨合约引用价格,但我在wh6里找不到import函数。那如何跨合约引用价格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import是WH8量化交易软件中的函数,WH6看盘软件中跨合约用 $ 函数
    CC:"6881$CLOSE";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如何查一个合约的文华码?或者用什么函数可以取得一个合约的文华码?谢谢!

     

  • 网友回复: 在报价列表右键 抬头格式域调整,选入文华码,之后查看

     

  • 网友回复: 为了让这条命令更适用于不同的合约,我把它改成这样: 
    CC:IF(NAMELIKE('螺纹'),IF(ISCONTRACT('6890'),"6881$CLOSE",NULL),NULL);
    CC:IF(NAMELIKE('焦煤'),IF(ISCONTRACT('8390'),"8381$CLOSE",NULL),NULL);
    但是返回值一直是0,并没有像我期望那样,在螺纹1910上,返回对应的螺纹2001收盘价;在焦煤1909上,返回对应的焦煤2001收盘价;这是为什么?应该如何修改才能达到我期望的效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