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导出委托中的成交记录日期不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第一列明明是昨天晚上成交的,导出的日期变成今天的


    文件名:微信截图_20190731140032.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里是按交易日显示的,不是自然日
    根据交易规则,一个交易日划分是从21:00-次日15:00
    所以昨天晚上是归属于7月31号这个交易日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我昨天晚上导出和今天导出不一样啊,同样一批交易

     

  • 网友回复:  甚至出现 前天晚上的交易,跟昨天晚上交易记录重合;同样一个东西就你这个日期在自作主张改变 什么叫一条记录?一行具备唯一性,你这样显示能唯一?

     

  • 网友回复:  谢谢,最好显示什么时间成交的就是什么时候成交的,不用管什么交易日,这是一条成交单,就应该体现成交单的准确信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