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买卖盘和明细显示金额的实用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顺便在这里向版主提一个问题:
    为何翻看股票时用自编公式就是要比用系统公式慢一些?哪怕就是自编公式的内容完完全全的复制系统公式,速度就是不如系统公式。我特地测试多次,就是抄了简单的MA均线公式,但上述现象就是明显存在。

    这个问题一直存在,这很影响用户对通达信的使用体验,好不容易自己编写了公式,可用了公式翻看股票时,速度就是明显变慢了,感觉实在很不好。这一现象,在飞狐软件里就不存在,它里面自编公式和系统公式都是一样快速如飞的。这就说明,通达信目前肯定有些细节没做好,有改变的空间和可能。

    所以,烦请版主向工程师反映一下这个问题,一旦改进了,将带来用户极爽的体验感(能自己编写公式的成就感,同时一点没有速度变慢的不爽)。

     

  • 大智慧客服: 最后,为通达信点个赞:最新升级很好的解决了WIN10下定制版面翻看股票卡顿的情况,我终于放心用上好电脑了。
    网友交流: 辛辛苦苦码了这么多字,而且是一腔热血提建议,我想换谁都希望能得到通达信方面一个回复,并把有关建议记录下来,整理归档后提交给软件开发工程师们,大家一起努力来把通达信软件不断改进完善。
    希望版主能帮我们反映一下。

     

  • 网友交流: 通达信的880006停板家数,是个好事。不过实践中有问题如下:
    1、在分时图界面下引用起来很复杂,这可能涉及到数据周期的原因吧。建议:提供DYNAINFO(X)形式的涨停家数和跌停家数的动态涵数;
    2、这个数据中把ST涨停和跌停也计算在内了,事实上广大短线用户在评估市场情绪时绝大多数只看10%的涨停跌停,ST涨跌停很少考虑的(事实上大多数也直接排除参与这类个股的),比如2019年5月10日,跌停家数有21家,而实际只有一家10%跌停,这个数据就明显不能真实反应市场情绪了。建议:再提供一个8800XX,只统计10%涨跌停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