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选股器存在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试用了下选股器,个人遇到点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软件问题发出来请工程师验证下。

    公式很简单就一句:

    A1:DYNAINFO(35)>DYNAINFO(29)+0.06 ; //卖二价>买二价+0.06


    用实时选股和手动选股两个方法,选出来的数量不相同,同时存在未完全选出满足条件的所有个股。

    实时选股第一次开启选股后有10多只,试第二次的时候选出来就只有2只。

    手动选出来也只有2只,但实际上真实选出来的话不只两只有10多只。

    另外:实时信息窗口里的消息,不能清空,希望工程师可以改进一下。

  • 网友回复: 目前全推数据只支持一档买卖盘的选股。

     

  • 网友回复: @交易师的客服 不是全推。收盘了也不行么?还有哪些功能是被限制了的?在软件上至少也提示下吧,不然搞半天哪里出错都不知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