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也要有逐笔还原,而且要做得简洁实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需要着重说明的是,现有的3S一揭示的分笔成交,只是这3秒内成交的一个汇总数据,其所带的B或S,不少时候是失真的,甚至是严重失真的,这在一早成交密集的时候和放量成交时尤其可能这样,但恰恰这样的时候我们更需要关注其真实性。那么,这个时候去看逐笔成交行不行呢?不行,看逐笔成交虽然给你提供最细的成交情况,但它并不能还原委托单对决的情况,比如说一只百万大买单和无数小单对决所形成的逐笔成交就是一长串小成交单,你根本看不出买卖双方真实情况。
           这个时候,只有逐笔成交还原才能为我们还原事情的真相,事实上这个工作我们如果紧盯盘口委托挂单和实时成交是能感知到的,但人毕竟是人,计算能力、速度和关注面太有限了,所以往往看得眼花瞭乱也没来得及看明白,更别提事后来回看了,所以还得交给电脑来实现,因此通达信一定要开发出“逐笔成交还原”,事实上这个功能(包括超级盘口功能)同花顺实现早就好多年了!
           通达信不光要实现逐笔成交还原,而且还要在功能上更强大:管你一张单成交多长时间,我都能还原出来,从而做到所有单都真实还原!
           在还原形式上,也要有创新、更实用,同花顺的还原展现形式固然是把所有真实数据一一展玩出来(当然应作为一展示形式供用户自选),但对于用户来说,所需要只是最关键的,并不是不分巨细都一股脑展现上来,这样只会眼花瞭乱看不清从而实效不好。通达信应当创新展示方式,比如我在图上的展示方式是可考虑的一种方案啊,这样用户看的时候可以一目了然,不用N行N列N屏的看,真正做到简洁、高效(因此应当提供精简高效版的展示选择)。
            这样的展示方式,完全可以成为一种行情成交的揭示选项,一个软件如果一直只会提供分笔成交这样的选项,说白了是其缺少创新精神。苹果手机之所以能大卖,根本上一点就是其追求极致的创新精神所造成的,我想这也是通达信应当学习的一种精神,人无我有,人有我实用,用户体验好到家好到爆。

     

  • 大智慧客服: 谢谢你的好建议。我们会努力将公司产品再上一层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