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画趋势线后缩放K线跳动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对数坐标+等比复权情况下(我目前在用的模式,其他的模式未尝试),定点绘制趋势线后,缩放K线分析图过程中,最近的靠近趋势线的K线一会儿穿越一会儿回到趋势线内,这等同一会儿突破一会儿没突破,这个问题很严重,尤其是固定点距离现在周期较长,越是容易出问题。目前支持定点画线的软件中kt交易师画趋势线后,无论周期多长,无论怎么缩放都不会出现跳出跳入问题,望官方研究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问题具体一点呢,截图中选了两个点


     

  • 大智慧客服: 本次选择了一个股票 反正有很多股票 咱们的通达信都是这样的,趋势线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有时候关键位置(形态的边界)也会随着缩放K线图表,出现上下跳动,导致无法判断是上去了还是下去了,问题很严重,文华软件、飞狐交易师、kt交易师,等都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觉得咱们的软件确实存在这样的严重问题,希望官方找一下问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nipaste_2018-10-28_16-23-5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nipaste_2018-10-28_16-25-51.png:


    网友交流: 希望官方跟进一下

     

  • 网友交流: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