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保存“板块”里“指数成份”股票中的“订制表头栏目”的设置?-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点交易师股票软件上面的“板块”按钮,任选“行业一级”或“概念指数”的某一板块,左下角出现该板块的指数成份股票,再点这其中的任一股票,出现该板块所有股票的页面,右键点左上角的“序”,在“订制表头栏目”中设置好自己需要的“当前栏目”,勾选 “保存到所有工作区”,再点“确定”,可是,每次关机后,设置好的栏目又变成了软件默认的栏目了,自己添加在“订制表头栏目”中“当前栏目”的栏目都又跑到“可选栏目”里了,请问怎样才能在关机后还能保存自己设置的栏目?

  • 网友回复: 您好 !板块的表头栏目是固定的!当时可以添加,关闭软件之后 就又回到之前的界面了,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额支持,有什么不明白的请联系在线上客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