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过来编个程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主要加载在小时线,以一周(五个交易日,星期一也就是星期五晚上作为开盘,星期五下午为收盘)为一个周期。 下面H表示本周的最高点,L表示本周最低点
    星期一开盘后第一次开仓,按照H-C>C*0.01,SK(就是开盘走百分之1就开仓,本周第一次开仓是这样)这一笔的止损条件就是C>H,BP, 第一笔开空后,出现止损后,没有空单了,空单允许继续开仓,这时候的条件有两种:(注意这时候没有空单) 1  小时线出现超过幅度百分之1的阴线,但是阴险实体的大小要大于上影线,这个时候SK,这一笔的止损条件分为两种  1,C>H,BP.  2 (特殊情况)H-开仓价>=0.02*开仓价,这时候C-开仓价>0.01*开仓价就BP止损。 2  当一根小时线收盘后,这根小时线的最高价是本周的H,接下来如果三根小时线没有创新高,那么接下来第四根小时线如果突破前三根小时线的最低点,就开空。这一笔的止损条件也分为两种  1,C>H,BP.  2 (特殊情况)H-开仓价>=0.02*开仓价,这时候C-开仓价>0.01*开仓价就BP止损。 一周为一个周期,空单最多开仓4次。第五次就不开仓然后帮我设置一下星期五下午14:30帮我本周清仓。然后程序星期五晚上新的开始继续开仓 然后做多也是这个思路,反一反,帮我看看多空能不能做成一个模块,不行就分成两个模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小时线超过幅度百分之1,是与前一根K线收盘价比较?  
    SK的时候,当根K线一定要是阴线是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小时线超过幅度百分之1,是与前一根K线收盘价比较?  是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SK的时候,当根K线一定要是阴线是吗?不用 不过往往是阴线,至少开仓当时是阴线,收盘不一定。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 网友回复: 老师看到我的回复了吗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这个一条要更正一下 
  • 网友回复:   2  当一根小时线收盘后,这根小时线的最高价是本周的H,接下来如果三根小时线没有创新高,那么接下来如果突破前三根小时线的最低点(这里改一下因为有可能第四根不会突破之后突破也要空,直到H被刷新,这个三根K突破低点就失效),就开空。  
  • 网友回复: 这一笔的止损条件也分为两种   
  • 网友回复:  1,C>H,BP.   
  • 网友回复:  2 (特殊情况)H-开仓价>=0.02*开仓价,这时候C-开仓价>0.01*开仓价就BP止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