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内存不足预警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老师好,我电脑金字塔经常提示内存不足,64位,禁用虚拟内存,麻烦帮我看看可以怎么改善? 电脑上D,E,F盘空间都还很大,C盘剩余空间有点小。金字塔必须装在C盘吗?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内存不足和安装的盘符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建议别安装在系统安装盘(C盘);您看下电脑物理内存是多少,可以通过增加内存来解决。

     

  • 用户回复: 请版主帮我看一下,怎么处理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xs_n_sio5ow4l8{yzji_4h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564122472(1).png

     

  • 网友回复: 1、安装再D,E,F盘都可以;2、增加内存条,目前内存占用已经快80%了

     

  • 网友回复: 好的,谢谢版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