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调用并记录保存实时内外盘数据?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

    接收数据并记录下内外盘的数据量其实远远小于分笔成交数量(直接省掉累加运算这个过程,大大提高了效率),很多人用户目的也只是为了统计委买委卖的实时差额而已,并且记录下来方便调用,

    压根不必要让本地计算机重新花费大量的运算资源去做统计,同样的算法在文华的调用根本不会存在卡顿,金字塔有这个功能或者能改进这个算法吗?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可以使用高频扩展统计功能,通过历史分笔数据来统计内外盘数据。参考函数ALLBUYV,ALLSELL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png

     

  • 用户回复:

    高频数据这个方法还有其他方式吗?这个方法尝试过了 相比之直接调用保存数据的方案来说简直就是脱裤子放屁,

    功能不完善不去想如何优化算法而是不断衍生容易出故障的补丁行为!

    遇到问题如下:

    一短线或者死机后重启高频数据经常没有自动连接上

     

    二 我只要一个两个关键性数据,而高频的解决方案是让我通过全市场历史分笔数据来统计内外盘数据。统计延迟滞后不说,也没有从本质上减少计算量,有啥意义?

    而函数ALLBUYV,ALLSELLV  的使用方法并不清晰,

    例如:
    设定扩展统计数据统计名称为SH,范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
    ALLBUYV (‘SH’,0) 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中所有个股外盘总量之和  

     

    备注:在每一个市场都必须重新定义和标注,导致策略无法封装,用一个改品种就要改一个,品种适应性很差

    其次
    1、扩展统计数据以本地时间作为时间戳,所以,使用时请确保本地时间的准确,以免造成历史、实时数据刷新误差。本地时间校正可使用“工具”—“选项”—“时间和升级”中的功能,或其他如Abouttime等校时软件。 

    备注:简而言之如果时间戳不对就很容易影响统计结果,为何不直接使用数据源的实时数据更加稳定准确?这不是添加在不稳定因素吗?

     

    2、使用该函数前,如果你是在开盘以后才接入,那么请补充对应市场的分笔数据以后,分析菜单->高频扩展统计->刷新当日

     

    备注:分笔数据经常容易因为网络问题或者其他因素断档,覆盖和校正体系并没有很完善,经常在复盘发现这个问题,重新下载覆盖经常导致数据库出错 增加繁琐工作量

     

    并且大量没有用处的高频数据占用的硬盘空间太大,实际调用缓慢

     

    请问以上几大致命问题让用户怎么去使用这个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