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新版的一个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您好,金融终端最新版V7.40在股票的30分钟k线的纵向虚线与一直以来的版本不同,以前的是自动按每天分,也就是30分钟图是8根k线一个纵向的虚线,15分钟16根k线一个纵向的虚坐标,现在是约40根一个纵向虚线,与一天这个基本单位没什么联系,希望能修正。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每天画一竖线 <15分钟)

    15分钟,30分钟等其它分钟线每周画一竖线


     

  • 大智慧客服: 手动是可以,但是买入时,看的个股上百只,需要立即判断是否可买,不可能手动给每只都划线,有这个恒心划完股市也收盘了,而且看历史上的个股当天的分钟状态也要划。
    网友交流:
    这位朋友,可以主图叠加,运用公式自动画虚线,下面代码是我方便看5分钟K线而设置的,你画30分钟K线可参考下。

    STICKLINE(HOUR=9 AND MINUTE=35,LOW*0.3,LOW,0,-1),COLORYELLOW;
    STICKLINE(HOUR=9 AND MINUTE=35,HIGH*1.7,HIGH,0,-1),COLORYELLOW;

    STICKLINE(HOUR=11 AND MINUTE=30,LOW*0.98,LOW,0,-1),COLORWHITE;
    STICKLINE(HOUR=11 AND MINUTE=30,HIGH*1.02,HIGH,0,-1),COLORWHITE;

     

  • 网友交流:  十分感谢,但弄了半个小时,不知道怎么弄30分钟的,我不会代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