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同样的选股公式,分析师和通达信选股结果不一样-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您好,我原来用的是大智慧的全推行情,用来做分时预警,30分钟预警。最近新编了个指标要用到函数“FINDHIGHBARS”和“FINDHIGH” ,因为大智慧里面没有这两个对应的函数,所以在网上找的分析师软件,想用全推版的做分时预警。结果发现,我编的公式在“分析师”里面选股结果和“通达信”里不一致。最最关键的是,有的天数是一致的,有的时候不一致。仔细观察,结果不一样的时候,“分析师”里面的选股有错误,有些股票应该在前一天选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解决。我需要先试验成功,选股结果符合我的条件了,我才能购买 全推版的收费软件。


  • 网友回复: 您好!由于个人网络连接各台服务器的速度差异,会导致数据有所差异,建议试多几台服务器,找出连接最快及稳定的可连接服务器。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