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更新后的文华K线图界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每次文华软件的“创新”,我都会担心是不是用的好好的习惯又被更改了!建议恢复此前的K线界面!


    文件名:微信图片_20200413143521.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 预警两个字,是被指标行遮挡了
    K线图最上面一行是给指标返回值预留的,您可以压缩K线图,就能查看到被遮挡的预警线了
    竖线不能贯穿,也是因为上面的指标行
    2.菜单 个性化-》更多K线图设置1,十字光标空心显示 ,勾选该选项,就不会遮挡上下影线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这些问题无需回答,我们都觉得以前的界面非常完美了,何必画蛇添足?

     

  • 网友回复: 目前这里是给指标行预留的空间,所以会遮挡后面的画线
    预留指标行是新版专门优化的,主要是提高指标行的绘制效率,避免绘制时的性能浪费,所以才预留的空间,还请理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