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第一时间以开盘价买入并成交?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8:59开盘价就出来了,想以开盘价买入,但经常一开盘还没来及下单价格就离开盘价老远了。此时8:59提前以开盘价挂单能成交吗?    或者用什么功能及方法下单才能以开盘价买到?挂单价格可以高于开盘价一点也行。  谢谢回复!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8点59到9点是集合竞价撮合时间,不能报撤单
    由于开盘价当时转发自交易所,这个数据需要您人工查看,然后开盘后指定价下单
    由于当天开盘价您不能提前预知,您不可能提前开盘价委托
    您只能在集合竞价前四分钟指定价挂单,能否成交在开盘价就要看交易所撮合了
    理论上您集合竞价涨停价格挂单买多,是能成交在开盘价上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华8:59 会出一个开盘价,这个不是集合竟价后的开盘价吗?  我看开盘后当天开盘就是这个价。 我在8:59看到后,在开盘前8:59分 59秒前 马上用这个价格挂单买,或者高一点挂单,也没办法成交吗?

     

  • 网友回复:  8点59的价格是开盘价,但是  
  • 网友回复: 8点59到9点是集合竞价撮合时间,不能报撤单,这是交易所规则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您需要开盘后在委托的,具体是否成交要看交易所撮合,软件不能保证的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原来9点的开盘价,是8:59出来的价格再集合竟价撮合后,才能成9点开盘可交易的价,虽然显示当天开盘价是8:59的,但根本买不到,除非8:59这个价格没有人集合竟价。这样理解对吧,谢谢解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