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通达信金融终端V7.032内测版5.82内核2012年4月11日更新[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通达信金融终端V7.032内测版5.82内核2012年4月11日更新通达信金融终端V7.032内测版:
更新时间:2012-04-11 下载地址:http://www.tdx.com.cn/products/level2/new_tdx_test.exe本程序为通达信软件内部测试版本,仅供测试软件BUG或演示功能之用,请不要作为正式环境使用。
使用内测版建议安装到另一个目录下,如果覆盖安装,在安装前请一定要备份好板块和公式等设置。
注意:内测版可能存在较多的BUG或错误。如有建议,请跟贴。
谢谢大家对通达信的一贯支持!特别提示: 5.82内核的版本相比以前变化比较大,如果覆盖安装,在安装前请一定要备份好板块和公式等设置。本内测版收费入口支持自动升级.2012-04-11修改记录:
1.行情资讯内核升级到5.82内核版本
2.指标测试全面升级到程序交易评测系统和探索最佳交易系统
3.提高登录后进入主界面的速度
4.提高资讯主站的连接速度
5.可以设置为显示细分行业(系统设置->设置4->采用通达信细分行业)
6.个股相关链接可以显示到个股画面切换标签中(系统设置->外挂->个股相关链接的显示位置)
7.解决Winner和cost等函数的效率问题
8.设置参数为小数时一处小数位数的BUG
9.解决区间统计有时崩溃的BUG
10.条件预警时,本地数据不完整时进行提示
11.沪深300ETF和新重点沪指的推出的适应性修改
12.修改分析图中有时按键异常退出的问题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