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短线宝有的自定义板块,在右上角搜主题中,搜索不到,931里肯定存在这个自定义板块,而且漏的不止一个。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短线宝有的自定义板块,在右上角搜主题中,搜索不到,931里肯定存在这个自定义板块,而且漏的不止一个,我反复确认了这一点,因为是刚新建的。所选统计,选择了“切换到全部统计”!
    就是需要的自定义板块,没有自动参加排序。
    版主建立几个是测试不出的,我有400个自定义板块。
    我现在是在板块名称前面,加了4个数字的。4个数字相同第1个汉字相同,容易有一个板块出现不了。
    例如:2226海南板块、2226海南自贸,这二个中,2226海南板块就搜索不到。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试了一下,是可以搜出来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