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9, multsig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教一下,1、在1分钟K线上希望实现:以收盘价开仓,以指令价平仓,怎么写?multsig: 6, 0, N, 10;  这样可以吗?
    2、指令中的N在计数时,是不是既包括开仓次数,同时也包括平仓次数?
    3、看了函数说明例:
    Setting
    “MULTSIG:2,0,4,10;//设置信号复核确认方式为开仓信号,出信号后第2个时间间隔下单不复核(例如09:00:09出现信号,09:00:29仍旧满足条件则确认信号并下单)。根据时间间隔计算出现平仓信号立即下单不复核(例如09:00:39出现平仓信号,则立即下单不复核)。一根K线上最大信号个数为4。每隔10秒计算一次信号。”
    红色的“不复核”是什么意思? “仍旧满足条件”是指“复核”吗?
    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不行,如下
    IsTimeToKlineEnd限制开仓时间

    Setting multsig: 0, 0, 10, 0;  Begin If(IsUp&&IsTimeToKlineEnd(1)) { BK; } If(IsUp) { SP; } End 
    2 N包括开仓和平仓
    3 不复核指的是一定时间后对之前处理信号的不做重新判断,比如阳线开仓条件可能盘中一定时间之后就不满足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MULTSIG不支持复核,仍旧满足条件是指,10秒前满足条件以后,现在还满足条件就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