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KDJ如何计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苹果2005合约20190520首日,开盘8896,最高9288,最低8880,收盘9280。RSV是98.04,按没有KD值,初始取50,KDJ分别为66.01,55.34,87.36。但是随身行显示是KDJ分别为63.25,78.77,32.21。反向可得到前天K值是30.57。这是怎么计算得到的?还是我的计算或者公式错误。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随身行是看盘辅助软件,k线图上具体合约是和历史合约连接显示的
    所以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20190520并不是k线图第一根k线,所以不适用1楼计算方法,您了解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照你的说法,2005合约连接的就是1905合约。但是1905合约最后的KDJ值更高。也不可能得到这个值。你们的软件导出2005合约的数据就是从20190520开始的,我想知道如果我要计算KDJ进行选择,该怎么做?

     

  • 网友回复:  KDJ计算用了递归算法,盘中k线的返回值很难手动计算
    您WH7中k线图CTRL+J只显示当年数据合约, 
  • 网友回复:20190520K线就能用一楼公式计算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