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引用别的品种的数据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的螺纹钢1分钟模型 如何引用焦炭的1小时周期的指标(比如cci)?在线等,着急。求各位大神指教!!!

     

  • TB技术人员: 跨周期思路复杂建议自己多学习相关资料
    http://bbs.tb18.net/thread-2785-1-1.html

    入群538961075  在往期课程中找下蔡老师讲的跨周期的视频和相关代码

     

  • TB客服:
    hlp0410 发表于 2018-7-27 16:54
    跨周期思路复杂建议自己多学习相关资料
    http://bbs.tb18.net/thread-2785-1-1.html

    谢谢老师回复,我的问题主要是跨品种不同周期引用,跨周期的那个帖子已经看过;希望能给个跨品种的解决方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